close

多妮的九宮格貼布縫日記-油桐花季交作業PART1

分類:拼布手作    2013/04/16 12:37

謝謝潘妮老師的相約,我很貪心包包及壁飾都有做,因為太喜歡潘妮老師

分享的包款,所以,跟自己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把它完成,再製作過程中我很

天兵的做錯了很多步驟,也在最後組合要包邊時發現很大的錯誤,原本想

要將錯就錯,不過要做就要把它做好,所以,我整個拆了再重做一次,還好,

最近累積很多做包經驗,花兩天周休假日把它完成,另外,還有一點要謝謝

弟弟結婚訂的喜餅禮盒,我與鄰居妹妹吃著吃著發現蓋子是用磁鐵

吸的,小朋友說姑姑你可以把它挖出來也許做包可以用到,我本來聽到時

覺得好像在搞破壞似,水水的禮盒被我挖一挖不就爛掉,但是,想想這空盒

也是丟回收不如秉持實驗精神拆來看看,於是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拆了它

才發現這磁鐵超好用的,剛好做這包有兩個背心口袋完全可派上用場,哇哈哈

,這下我賺到了,還把丟到回收的空的禮盒全拆了,下面有照片為證,吸力很強喔

 

,呵呵呵....一整個開心的咧~~~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