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今年的相約,我今年報了五個相約,非常害怕功課做不完,每天都很努力的與時間賽跑希望不要被踢出團,這個被子總共有13幅圖案,這是第一幅尺寸是70*76CM是我做過最大的尺寸,背景使用棉布貼縫灰常不好貼,尤其是字母部分,自己貼到快氣死了,我先生看到我邊貼邊生氣,就跟我說:那你幹麻要做;厚,我都只剩這步驟了結果卻敗在這裡,布一直虛掉縫到都毛毛的超醜的,怎麼辦,超級悶的,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收尾,雖然為了字母拆了好幾次,但整體看起來有把老夫老妻的甜蜜表現出來(自我感覺良好),就來交作業囉~

 

IMG_255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